建阳区回龙乡:“讲好身边故事,实施乡村振兴”打造文明乡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5-11 15:51:02 来源:文明风

 

回龙好故事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11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余成 邓权)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5月10日,建阳回龙乡举办首届“唱响回龙好故事,弘扬文明乡风”文化广场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打造文明乡风,让群众留住美好、记住乡愁。

十星级文明户表彰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围绕《回龙好故事》主题,为十里八乡的群众献上幼儿表演《宝贝宝贝》、爵士舞《goodtime》、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明天会更好》、经典诵读《游子吟》、舞蹈《风吹麦浪》、古筝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保健操《中医太极八段锦》等节目,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回龙乡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让群众畅享文化大餐。精彩的表演不时引得数百名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还表彰了“身边好人”“十星级文明户”“志愿服务标兵”“环境卫生小卫士”等10名先进个人。

志愿服务标兵表彰

近年来该乡以《回龙好故事》、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农村志愿服务、共建美丽新回龙为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平台,持续发掘、宣传、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培育文明乡风,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开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新局面。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移风易俗办、广电局、乡三套班子、中小学校、各站办所和各村主干及当地群众参加了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环保小卫士表彰

经典诵读《游子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