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招募“爱心爸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1 11:40: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1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连莉昭)为切实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9日—5月16日,泉港区招募“爱心爸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将招募30位年满二十五岁、有经济能力和较强社会责任感的“爱心爸妈”,自愿认领30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在5月25日前往界山镇东张村参加结对帮扶活动,为孩子们圆梦,送去温暖。此外,还将通过观看文艺演出、东张村亲子游、美食DIY+油画DIY+花艺DIY等系列活动,与留守儿童亲密互动,为孩子们带去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妇联、泉港区妇联、界山镇党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活动为留守儿童实现小小的心愿、让梦想照进现实,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弥补他们感情的缺失,让留守儿童体会到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