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家长志愿者铸就校园“上学阳光路”
http://wmf.fjsen.com 2018-05-11 10:48:30 来源:文明风

家长志愿者“护学岗”

文明风5月10日讯(通讯员郑德凤 方群英 谢黎明)近日,路过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校门的人们都会惊喜地发现,这里活跃着一批又一批的家长志愿者,为学生保驾护航。

他们时而召集学生有序进入校园,时而招手示意阻碍交通的车辆及时驶离,时而亲自领着低年级的学生横穿马路……忙碌的身影,在人群中分外引人注目;一位位身批志愿者红锦带的家长们,在初夏阳光的映照下闪耀着熠熠的光彩。

“逸夫实验小学位于莆田市区中心地段,车流人流量大,蕴含的不可预见的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响应家委会的号召,加入学校“护学岗”志愿者队伍。今天,是我们一年(1)班第一岗的家长志愿者,为了孩子安全上下学,我们大家挤出时间来校当志愿者,最大的心愿就是让更广大的家长放心孩子上学。”张女士说。(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