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助力师生文明礼仪教育
http://wmf.fjsen.com 2018-05-10 16:57:20 来源:文明风

实验小学学生文明监督岗

文明风5月10日讯(通讯员 吴久瑞)为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切实做好广大师生文明习惯、社会公德养成教育,提升全市师生文明素养,综合整治好校园及周边环境卫。

日前,邵武市教育局召开了师生文明礼仪教育和校园环境整治专项会议,下发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师生文明礼仪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工作要求,将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列入2018年市教育局“四比六促”竞赛项目、学校干部职工岗位职责绩效考评。同时成立了校园及周边中小学生行为习惯督查组,不定期对各校学生行为习惯进行督查,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脏乱差及师生不文明行为及时拍照上传教育系统环境整治微信群,责令即时整改。市教育电视台指派专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重点是师生上放学期间校门口周边不文明行为进行拍摄,并适时曝光,取得明显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