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心愿志愿者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0 16:39:0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发动更多的人关心、关注在生活上暂时处于困难状态中,却依旧坚强的母亲们。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包括坝田、建洪等村(社区)的12位坚强母亲,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帮扶组的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家庭,都送上米、油、红包等慰问物资和一束代表最真诚节日祝福的康乃馨。志愿者还都仔细询问服务对象的生活状况,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并积极寻求解决之道。

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帮扶调查组工作人员王劲竹介绍,今年,心愿志愿者将充分运用群众路线和自媒体的强大传播能力,不断创新解决服务对象的帮扶问题和解决举措。整合卫计部门、妇联等单位资源,以慰问帮扶、项目帮扶为切入点,为家庭暂时处于困境状态的家庭“输血”,注重提升她们自身的持续致富能力,以期达到帮助其脱贫致富,成功树立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