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开展“文化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0 15:52:5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0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5月9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更多的残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图书馆与盲人协会联合开展文化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区图书馆开展,活动有社会爱心帮帮团、义工志愿者、残障人士等多人参加。

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盲人协会陈庚主席主持,大田县盲协主席、国家盲人按摩实训基地负责人谈小按摩店如何全面合作经营;三明市盲协主席、福建省盲协副主席江华分享三明盲协学雷锋服务志愿队如何开展工作;国家一级按摩师、主任按摩医师杨永谦“平衡推拿疗法”专题讲座,讲解关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和按摩治疗;最后,杨永谦主任带领我区各个按摩店骨干按摩师对现场腰腿痛者做义诊和治疗指导。

文化助残志愿服务举办方以真心关爱残障人士,但不以同情对待他们,他们尊重残障人士,相信他们能够有能力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士,活动现场弥漫着“自尊、自信、自强”的氛围,让扶残助残更富有成效。(平潭图书馆薛芳供稿 区志愿服务中心林雪萍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