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 我省《道德新风歌》获奖
http://wmf.fjsen.com 2018-05-10 11:40:1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0日,记者从省委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指导,中国文明网、央广网主办的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圆满结束,20首“优秀展播歌曲”和11家“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公布,其中由省委文明办、福州市文明办共同选送的《道德新风歌》获评优秀展播歌曲,此外,省委文明办还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清风吹拂着叶柳,阳光沐浴着花丛,你生在长城脚,我长在黄河旁……”这首由何光辉作词,李式耀作曲的《道德新风歌》,受到广泛喜爱,歌曲描绘了福州城市和谐宜居之美,展现了福州人民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的美好品德,彰显了福州文明城市风采,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广泛征集、专家评选,推出20首优秀作品。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旋律优美、节奏生动,用音乐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人们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优秀展播歌曲”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