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启动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0 09:42:37 来源:文明风

授旗仪式

驻村任职党员干部代表宣读党员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随后李朝波部长向21家驻村任职党员干部派出单位授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旗。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还在承诺墙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今后,晋安党员志愿者服务乡村振兴将扮演好三种角色。

情系乡邻当好服务群众的“排头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穿到党员志愿服务的始终,了解群众需要,倾听群众心声;深化志愿服务,找准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以实际行动当好服务群众的模范先锋,把志愿服务变成凝聚党心民心、拉近党群关系的过程。

扎根农村当好产业发展的“领路人”。发挥好驻村任职党员干部的作用,制定符合村情实际的发展规划,在提供致富信息、解决发展资金、培训实用技术、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

深入农村当好环境改善的“践行者”。充分认识到良好生态环境是乡村发展的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积极组织开展美丽乡村、清洁家园、护河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村民走乡村绿色发展之路。(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