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文明 厦门各界志愿者参与保护红树林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9 21:16:17 来源:东南网

2018年红树林生态恢复项目启动

东南网5月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8日上午,2018年红树林生态恢复项目在福建省漳州市海门岛正式启动。来自中国红树林保育联盟(CMCN)、阿美亚洲、美丽心灵志愿服务队、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厦门航空等厦门各界志愿者近50人,在沿海滩涂种下上千株红树林苗。

小虾、跳跳鱼、螃蟹……一下滩涂,红树林丰富的生物资源和物种多样性吸引志愿者的目光。在随后的种植过程中,在滩涂中如何植树以及保持身体平衡却成为了此次志愿行动中的奇妙乐趣。不少志愿者认为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有趣还学到了很多知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