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举行“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9 15:13:58 来源:文明风

 

参赛选手慷慨激昂

文明风5月9日讯(通讯员 林榕春 宋黎婧)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5月6日,涵江区在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主题活动比赛。

本次活动包括演讲(讲故事)比赛和爱国主义读本知识竞赛两项。演讲(讲故事)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31位选手紧扣“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或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或讲述优秀党员无私奉献的模范事迹,或联系生活实际表达对党的热爱……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振奋人心话语,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同时进行的爱国主义读本知识竞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卷。

据悉,涵江区将本次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作为中小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4月以来,全区中职中小学纷纷举办主题班会、读书交流会和相关比赛等活动,真正做到了人人参与、班班开展、校校评选,有效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