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心愿志愿者开展常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6:24:10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志愿者为市民免费理发

5月5日,泉州心愿志愿者常规便民志愿服务小组的志愿者们又忙碌起来了。当天上午,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常规便民服务系列活动在洪濑瑞基广场开展,志愿者们设摊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人人”理念。

上午8点半,免费理发、心理咨询、义诊、政策服务等便民服务摊位一一摆放出来。活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免费理发项目深受群众欢迎,许多老年人在摊位前排队等候。此外,志愿者还现场收集了群众关于便民志愿服务的建议和意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活动打下基础。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为群众服务,我非常开心。让我更加开心的是,有越来越多的群众和有一技之长的朋友加入到了我们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一起为公益奉献一份力量。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弘扬了五四精神,也实现了自我价值。”对于组织常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小组负责人戴庆福感受颇深。(福建省泉州市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张红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