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标准化院开展地铁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6:57:46 来源:文明风

福建省标准化院开展地铁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欧昭榕)5月3日至5月4日,福建省标准化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福州地铁屏山站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并积极解答旅客的出行疑问,营造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该院员工“做文明人、行标准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文明标院”新形象,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