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志愿服务让青春为文明增彩 学习楷模凝聚新时代精气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6:14:49 来源:文明风

五四晚会

五四晚会,让青春理想绽放。区农信联社“正青春·梦飞扬”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青年们自编、自导、自演反映农信员工工作生活的文艺节目,支农惠农的小品《雪中送炭》、健美操《我相信》、诗朗诵《农信在我心中》、《初心不忘、无悔荏苒》,齐唱《初心永恒》点燃了青春的热情,激发了青年努力奋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工行召开“感恩、敬业、 责任、奉献”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青年们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畅谈感想,号召年轻人立足岗位,感恩做人、严守底线、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美好明天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

趣味运动,放飞青春激情。团区委、政府办、林业局等13个区直单位举办“农信杯”“激扬青春·筑梦前行”五四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团队迷宫、吃货大作战、不倒森林、车轮滚滚、合力搭建等项目;食品公司举办“五四”登山比赛,青年选手们都拼劲十足,发挥最好的竞技水平,释放了青年人火一般的热情。让青春激情绽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