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丽景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5:33:2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8日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如伞,不管人生有多少风霜雨雪,有多少骄阳烈日,多少曲折坎坷,只要母爱依存,伞下就永远是一方温暖的天地。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亲浓厚氛围,金山街道丽景社区、丽景社区志愿服务驿站、丽景社区计生协联合攀讲栏目开展了一场“感恩母亲”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主持人温馨的祝福中拉开序幕,丽景社区舞蹈队为大家送上了《开门红》、市老干局舞蹈队《我爱你中国》、独唱《儿行千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演出,现场开展了知识竞答、互动游戏等系列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四位母亲代表,社区书记为她们分别送上了节日的礼物。现场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平安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理解和记住这个平凡又伟大的日子,记住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为天下所有母亲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与支持,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营造出浓浓的亲情氛围。(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