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同行 龙岩各地开展多样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4:51:35 来源:龙岩文明网

读书沙龙现场

读书沙龙漫书香

  5月3日下午,以“激情五四励志人生”为主题的青年讲堂“读书认知与非暴力沟通”读书沙龙,在新罗南城四角书店热情上演。

  青年讲堂通过生活中常见的事例,与大家一起分享“读书改变人生”的体验,阐述“读书改变认知、认知改变行动、行动改变人生”的道理。同时,通过观看视频、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大家进一步认识“非暴力沟通”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为到场团员青年打开一串爱和理解的“密码”。

  近年来,南城街道团工委围绕打造“文化南城书香社区”,积极推进全民阅读文化工程建设,着力营造读书学习浓厚氛围,为辖区青年提供精神指引。(龙岩文明网编辑综合信息员投稿和闽西日报报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