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同行 龙岩各地开展多样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4:51:35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现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连日来,龙岩各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在奋斗中成就梦想,谱写人生精彩乐章。

主题活动传精神

  5月3日,龙岩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龙岩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大美龙岩,青承匠心”首届传统工艺青年传承人评选的十佳传承人和20名优秀传承人,并为十佳青年传承人提供创业贷款授信。获奖传统工艺青年传承人还现场展演了坊巷觅龙灯、闽西木偶奇遇记等技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