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组团赴武平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11:13:04 来源:文明风

 

考察团在武平进校附小参观学习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林财堂 摄影林华春)为学习借鉴武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上杭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月4日,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带领学习考察团前往武平县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县领导张北阳、阙生华、卢家荣、徐卫清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武平县领导陈厦生、廖卓文、张丽华、饶辉、许仁贵、蔡鹏及武平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了考察活动。

考察中,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实地察看了武平县全国林改第一县陈列馆、好人之城数字体验馆、西城社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东门市场、平桥翠柳城市森林公园和梁山书院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就关心的问题与考察点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武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的政策、资金、硬软件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