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16:25:44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在行动:武夷山市立医院医生在义诊

文明风5月7日讯 5月3日,武夷山市开展主题为“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武夷”的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集中行动,为市民提供家电维修、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热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早上九时,在市区横街头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由司法、公安、人社、人民银行、市立医院、移动公司、武夷学院机电学院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医疗义诊、电器维修、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同时发放通讯服务、防金融诈骗、就业等宣传资料,各行各业的青年们用自己的志愿服务方便百姓们的生活,解决百姓们生活上的难题。由市立医院带来的专家义诊服务和武夷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提供的家电维修服务尤其受到市民的青睐。一位中年女性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没有经常测血压的,通过义诊知道了病情,下次就会到医院检查下”。另一位大爷也开心地谈到:“服务很周到,我很满意。非常方便,我们出来买菜看到免费家电维修,马上就回家拿,省了时间,又不需要花钱。这些学生服务态度非常真诚,非常好,对我们市民非常热情”。

据了解,由团市委主办的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从4月开展持续到5月下旬,青年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武夷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