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三中举办“致敬青春,阳光跑操”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16:21:26 来源:文明风

跑操现场井然有序

文明风5月7日讯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浦城县第三中学操场内口号声响彻天空,一场声势浩大的跑操比赛点燃了全校师生的激情。

比赛开始,全校学生迅速组成整齐的方阵,迈着雄健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调一致、口号响亮。比赛中各班级队伍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遏行云。同学们在赛场上跑出了班级风貌,跑出了激昂的青春,跑出了拼搏的斗志,跑出了三中学子的风采!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操场上始终洋溢着澎湃的热情。

多年来,浦城县第三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教育,结合学校实际,将阳光体育运动与课外体育活动相结合,打造阳光跑操活动品牌。锻炼了学生的身心,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自信,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通过跑操,丰富了我校德育的内容,使学校每天的跑操成为校园一道流动而靓丽的风景线。(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