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周末不打烊——福清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15:24:2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7日讯  5月5日上午,福清团市委组织15名福清市义工协会的青年志愿者再次来到福清市民休闲公园,继续用微笑和行动,为文明福清增添一抹亮丽红色,将“文明”播撒到公园的每个角落。

志愿服务现场

9:00刚过,福清市民休闲公园内已到处是漫步的游人和嬉闹的孩子。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干净和整洁的园内环境让青年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与自豪。然而在翠色欲滴的青草坪和鲜艳的花朵“诱惑”下,还是有个别游客忍不住踏入草坪拍照玩乐,采摘花朵。见此情景,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劝导牌,向市民发放文明游园宣传单,并进行耐心地劝解。当天公园里还有不少来自外地的游客,志愿者们充当起导游,为游客指引公园内风景更美的去处。几位专程从福州来此参观的老人被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氛围所感染,主动加入劝导行列。青年志愿者们用心搜寻公园的每个角落,让公园的每一处都干干净净。

践行文明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文明游园,摒弃不良习惯,通过青年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宣传引导和监督劝导,助力巩固提升福清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美丽福清建设营造文明和谐氛围。(福清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团市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