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11:34:4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义工们发扬“ 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为敬老院清理杂草和卫生死角,为老人整理床铺、拖地板,并为他们带去了毛巾、脸盆等日用品。打扫结束后,党员义工们与老人们围坐在干净的院子里,漳平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讲解了救护知识,一起做手指健康操、乾坤小挪移,步步为营、趣味保龄球等与老人互动的精彩的游戏,并为老人们发放了游戏奖品,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义工们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活动结束时,漳平市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潘秀玲感慨地说“对于孤寡老人,心理上的孤独比较严重,我们不仅要从物质上关心老人,更多的要从精神上给予关爱,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希望通过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

此次慰问活动不但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关爱和呵护进,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义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党员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桥梁。(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