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公益挑战赛在厦举行 筹得善款已超25万元
http://wmf.fjsen.com 2018-05-05 12:11:46 来源:文明风

 

活动共有近千名来自两岸的青年共同参与

活动共有近千名来自两岸的青年共同参与,在8公里的行程中,以团队趣味赛的形式边跑边完成任务,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后获得爱心证书,用“成绩筹善款”,助力爱心企业捐赠,以青年的担当和青春的汗水汇聚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关爱贫困学生的成长。同时,在天虹君尚广场东门内开展爱心市集公益售卖,20多家参与的爱心企业将售卖额至少20%作为公益捐赠捐出。

“短短一两天的时间就筹集了900套,这种一呼百应,踊跃认捐的行动,令我非常的感动。”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说,活动现场一共来了200多位台青,大家非常踊跃,“期待未来将‘为爱益起跑’活动做成一个公益品牌,将活动延续下去,让台商的爱心永不停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