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8-05-04 16:31:06 来源:文明风

泰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礼仪讲座

文明风5月4日讯   5月3日,2018年泰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开讲,泰宁县邀请三明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三明市礼仪协会会长、全国高级礼仪培训师陈爱兰教授,为泰宁县党员干部做了题为“我为我的城市代言”专题讲座。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维军主持会议,他希望党员干部们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强化行为养成,真正把文明礼仪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做学礼、知礼、守礼、讲礼的表率,用良好的形象和文明的举动为泰宁代言,为创城发力。

陈爱兰教授从礼仪的要义到礼仪规范再到如何当一名好市民,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丰富、非常实用的文明礼仪课,帮助大家加深了对礼仪的认识,提高了文明素养。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展示新作为。

泰宁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沈晗说到:争当文明市民,全县党员干部应该从自身做起,并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身边的人,共创文明城市。

所有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涉旅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