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水文局党支部开展“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16:43:1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3日讯 4月28日,中共南平水文局党支部在尤溪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从严治党要求,南平市直党工委要求机关支部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南平水文局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南平水文局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尤溪县博物馆、南溪书院。听取了博物馆讲解员,引导讲解现场观看了一幅幅一件件尤溪革命历史物件、照片,观看了淮海战役实景还原模拟、红军雕塑等,感受了革命前辈和尤溪人民英勇抗战的峥嵘岁月。在红军雕塑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追思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参观了南溪书院,并朗诵了朱子家训,了解学习了“朱子四礼”。此外,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尤溪水文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性的教育与文化的升华。既学习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的优秀品质,又有助于南平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朱子文化品牌的建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