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太平小学“五一义卖”献爱心 为贫困妈妈筹集善款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16:11:59 来源:文明风

爱心义卖现场

文明风5月2日讯(通讯员谢黎明林婉 陈琳) 4月29日-5月1日,城厢区太平小学学生自愿者“五一义卖献爱心”活动在莆田市博物馆举办,为罹患“两癌”的贫困妈妈筹集善款。

“看一看,瞧一瞧,这个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手链,您要不要试戴一下?”小朋友们卖力的叫喊,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购买。开市期间,小朋友们纷纷带来自己准备的义卖物品,在老师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布置着自己的“小摊位”。义卖产品种类繁多,拼豆、泥塑、串珠、布包、香囊、挂饰等一些手工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经过3天小朋友的努力,共计筹集11898.7元义卖资金,在区直有关单位和家长、学生见证下,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捐献善款。

“这场活动办的非常的好,不仅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还教会了孩子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张女士家长说道。

此次活动,由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联合主办,城厢区太平小学承办。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