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龙岩各地开展多样活动庆“五一”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08:51:05 来源:龙岩文明网

大和村运动会挑重物比赛现场

为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五一”期间,龙岩市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趣味运动享乐趣

  5月1日上午,新罗区大池镇大和村在村部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以“拼搏 奋进 和谐健康”为主题的农村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开始了趣味十足的大比拼。据了解,本届运动会集运动性、趣味性于一体,共设螃蟹赛跑、翻山越岭、三人四足及适合老年、儿童参与的丢圈圈等6个比赛项目。各个项目富有趣味并十分接地气,无论是参赛的选手还是现场的观众,都深深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此外,部分外出工作的村民特意返乡参加此次活动,许多村民还主动捐资、捐物为运动会筹办出力。

  “五一”期间,龙岩水文分局工会、城发集团、连城新泉中心小学、漳平公路分局等单位也通过开展各类趣味运动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为“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