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28 12:20:17 来源:文明风

 

团辅活动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湘萍)为全面提升涵江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队伍专业素养,做好全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4月25日、26日两天,涵江区委文明办在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行主题为“开展新思路 助攻新设备”现场培训会。全区各中小学的心理健康专兼职老师、助涵社工及监狱系统的警官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云产品设备的专题应用指导和专题操作两大模块。授课老师刘丹通过PPT对智能心理云平台、心理测评软件、情绪宣泄系列、身心反馈产品、认知调节系列进行介绍,并分别从专业理论基础、核心功能介绍、数据报告解读、日常操作应用等方面入手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学员们还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辅活动。整个培训过程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纪律严明。课后,大家还虚心请教了工作中存在的疑虑,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