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结硕果 厦门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周年再出发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23:54:07 来源:文明风

 
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发布队徽队歌

文明风4月27日讯(记者 卢超颖 刘玮)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一周岁啦!今日下午,“传递爱心,你我同行”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一周年庆典在厦门市总工会举行。

成立一周年

志愿服务队硕果累累

活动现场,举行了星级志愿者表彰仪式,队徽队歌发布和志愿服务爱心专项资金启动仪式,并为商会爱心人士颁发证书。同时,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与厦门市中医院、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厦门市思明区嘉莲街道莲花五村社区、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厝社区签约成为共建单位。

“在思明区,志愿服务蔚然成风,每一个想要参与公益事业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奉献的岗位,也都会得到尊重和爱戴。”思明区委文明办主任蒋晓健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说,志愿服务永无止境,志愿服务事业天地广阔。希望服务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欢乐。

325场次,3250人次,6275小时……一串简单的数字串起了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过去一年的硕果累累。据介绍,在过去一年里,该志愿服务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价值理念,以多种形式开展环保公益、城市公共服务、社区便民服务、敬老扶孤、助学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组织活动325场次,3250人次参与,无偿提供服务时长6275小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