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20:29:5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27日讯(通讯员 韩树根)为了贯彻落实漳州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芗城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4月27日芗城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纪委领导对前阶段移风易俗督查工作进行通报并传达省纪委对移风易俗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区文明办领导对移风易俗工作作阶段性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作强调讲话。一要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增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从具体的事情做起,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小落细,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就是一种具体行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去年,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十分明确、清晰地传递出移风易俗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示范引领再强化,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要着力抓好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等重点人群,发挥他们的社会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移风易俗的实效。三要领导责任再压实,进一步构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齐抓共管合力。移风易俗工作是一项涉及全社会的系统工程,是一场攻坚战和持久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移风易俗作为当前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组织力量,精心部署落实。

区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分管副书记共计40余人。(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