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打造“全民阅读”新名片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19:38:04 来源:中国文明网

“手牵手·共阅读”阅读指导活动师生合影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如今,已迎来了第23个世界读书日。今年4月,龙岩各地纷纷开展多彩活动迎世界读书日,弥漫于城内的书香愈发浓郁。

  新罗、长汀:手牵手·共阅读

  4月14日,龙岩图书馆、新华城市书吧携手龙岩青少年宫、莲东小学东山校区优秀小读者与长汀子易图书馆优秀小读者开展“手牵手共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与家长一起参观了图书阅览室,并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拿起喜爱的书籍,与书友们一起遨游书海,分享阅读的快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