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6 11:07:31 来源:文明风

捡拾垃圾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静静)近日,涵江区财政局在涵东街道宫下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捡拾垃圾、打扫街道、清理楼道野广告,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25名志愿者按活动内容进行分工,其中一组对各幢居民楼的楼道野广告进行铲除,剩下的两组对宫下社区的步行街绿化带和人行道周边进行垃圾清理。部分志愿者携带孩子参加,活动过程中,小志愿者认真细致的态度感染了周围的群众,吸引了许多热心群众主动加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不忘给周边群众进行环保宣传。

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社区步行街及居民楼道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表示活动意义不凡,以后可以多带孩子一同参与,寓教于乐,从小培养孩子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以及义务劳动的奉献精神。(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