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吴航街道开展“移风易俗迎五一”文艺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5 17:08:1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宪政)4月22日,吴航街道妇联和西关村党支部在天水城公园举行“移风易俗迎五一”文艺宣传活动。

下午4时许,公园小广场鼓乐喧天,热闹非凡,村民们纷纷前来观看。小广场上巨幅背景墙“劳动托起中国梦”以及图文并茂的展版格外引人注目。

文艺宣传活动在广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表演者是本村村民和环卫工人,那欢快多姿的舞步洋溢着劳动者欢乐的喜庆气氛。随后无论是风趣的舞蹈《过河》、《吉祥安康》还是健身操《快乐踏踏》、花球舞《青春飞扬》,更让人看得津津有味。集体舞《好友老友》,除了着装的表演者外,还有60多岁的大妈和五六岁的小孩参与,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让村民在自己的家门口享受了丰盛的公共文化快餐。年届8旬的林大伯高兴地说:“看自己村民的表演,太过瘾了!”

在村民观看演出的同时,街道妇联和西关村的党员志愿者分头把移风易俗宣传资料一一送到村民的手中。据统计,当日活动中,共发送宣传资料600多件,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