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组织文明单位开展拒绝“带彩打牌”推动移风易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5 16:50:19 来源:文明风

文明单位代表在拒绝“带彩打牌”倡议书上签名

文明风4月25日讯   4月24日,霞浦县“文明单位拒绝‘带彩打牌’推动移风易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地税局隆重举行,霞浦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教育局、住建局等省市县30多家文明单位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上,来自各级文明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宣读拒绝“带彩打牌”承诺书,并在承诺书和倡议书上郑重签名。

“带彩打牌”专项治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是霞浦县委、县政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深入推进霞浦县精神文明创建,争创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创建工作,此项活动对霞浦县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启动仪式后,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将陆续开展拒绝“带彩打牌”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掀起霞浦县深入开展“带彩打牌”专项治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高潮。(霞浦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