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书香溢古县 阅读满尤溪
http://wmf.fjsen.com 2018-04-25 15:37:37 来源:文明风

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秀扬)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推进全县全民阅读氛围,让更多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在阅读的陪伴下开启美好生活,让更多人多读书、读好书,让更多人精神世界更宽阔充实。尤溪县大力开展读书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人数众多,传递浓浓文化情。

4月21日,由尤溪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书香尤溪、共享读书乐”在县文苑剧场举办。活动邀请启明星文化艺术中心的老师帮助策划,整场活动包含诗歌朗诵、绘本故事、舞蹈等节目,穿插“心有灵犀”“听故事答题”等互动环节,现场免费为读者办证。活动现场氛热烈,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同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的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系列活动之“书香满尤溪共享读书乐”4.23读书日晚会,在文苑剧场举办。整场晚会在散文朗诵《匆匆》中拉开序幕,随后,绘本故事《如果你给老鼠吃饼干》、《三只小猪真实的故事》、舞蹈《家乡有片半亩方塘》、《朱子礼乐》片段朗诵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营造出浓浓的读书氛围。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传声筒、心有灵犀等游戏互动环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