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2018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4 16:53:09 来源:文明风

“敢创敢读书” 创变分享会现场

文明风4月24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倡导公众在不同空间内开展各种形式的阅读活动,引导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发现和构建理想的阅读空间,分享阅读所带来的快乐,4月22日下午,丰泽区在领SHOW天地举办2018年“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暨“敢创敢读书” 创变分享会。

丰泽区“百姓书房”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当日起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包括“阅读一小时”万人阅读马拉松、“爱·阅读”公益亲子活动等。其中,在万人阅读马拉松活动中,参加者可在百姓书房中的任一活动地点参与活动。百姓书房具体有悦读坊、风雅颂书局、南威阳光书吧、东涂社区公益书屋、中骏优趣书店等5处阅读点。

今年4月起,该区启动了中小学“书香·墨香”校园创建工作,以创建“书香墨香校园”为导向,以“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为主题,力争在2020年,全区85%以上的中小学建成“书香墨香校园”,推出一批“书香校园”示范校和“墨香校园”书法教育特色校。此次,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该项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当日下午,现场还开展了创变者分享会。远读重洋创始人、真格基金媒体顾问、喜马拉雅FM《精读全球好书》主理人孙思远,台湾资深文创专家、领SHOW天地项目运营总经理、策略与顾问服务中心总监吴丰裕,社群实践者、连续创业者、心理咨询师、敢想敢创的“奇葩客栈”创始人潘芬芬,万科最年轻的城市合伙人、厦门万科泊时易负责人吴少杰等多位嘉宾,现场分享创新创变经验、见解等,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