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社区+社会组织”联手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
http://wmf.fjsen.com 2018-04-24 16:24:1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4日(通讯员宁卓卓 张莲芳)为了传播志愿服务的理念,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4月23日下午,邵武市水北街道水东社区携手铁城爱心公社开展以"点滴用心、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公益便民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暖意,也为社区增添一抹明艳的色彩。

活动现场由于服务好,内容多,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现场人群攒动,每个展台和咨询台前都围满了人群、排起了长队,气氛十分热闹和融洽。除了老牌的修理电器、理发等热门服务一如既往排起了长龙外,新开设的衣物缝补、医疗咨询义诊、爱心义卖、婴幼儿护理知识宣传等项目也受到了居民们的追捧,志愿者们本着"以己所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为居民提供最贴心务实的服务,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

水东社区通过"社区+社会组织"联手定期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和便利,不出小区就能得到多种免费服务,尤其是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牙牙学语的婴幼儿,都可以享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社区更好地了解居民群众的现实需求,从而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