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墨香校园”创建活动 让书法走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4-24 15:29:50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李梅英摄) 

据了解,此次全面创建“墨香校园”活动,是漳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全面发展,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漳平市通过落实课堂教学、保障书写元素、融入学科教学、开展系列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深入书法研究等一系列具体措施,进一步推进书法教育的发展壮大。计划到2020年,全市中小学基本完成“墨香校园”建设,建设一批“墨香校园”示范校,选树一批“墨香少年”、“墨香教师”、 “墨香班级”、“墨香家庭”等先进典型,集中总结、推广一批“墨香校园”建设成果。 从而形成“人人练书法、人人爱书法”的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建设富强精美幸福新漳平做贡献。(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