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入选2018年度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http://wmf.fjsen.com 2018-04-20 16:40: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0日讯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发布2018年度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名单,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入选2018年度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6月。该协会是由退休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民间社团,是一支爱家乡、讲奉献、不图名、不为利的志愿者队伍。目前,会员有366人,分布在城区六个社区的各个角落。老年志愿者服务项目有:政策法规宣传、城市文明卫生维护、交通安全疏导、邻里和谐劝导、社区治安巡逻、禁毒、防止艾滋病漫延宣传、调解社会矛盾、助学助困、为孤寡老人排忧解难、夏季免费泡送防暑凉茶,助推城区旅游景区规划建设。

通过开展系列服务活动,为和谐社会提供正能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形成“讲文明,树新风,构和谐,创美丽”的社会良好风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