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成长公益系列活动走进东坑小学
http://wmf.fjsen.com 2018-04-19 16:59:54 苏彩燕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为学生们分发爱心礼物

  4月18日,由中共安溪县委文明办、共青团安溪县委、安溪县妇女联合会、安溪县志愿者协会、安溪县爱无界公益协会等单位、组织共同发起的“牵手行动·与爱同行”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成长公益系列活动,在新的一年新学期继续出发,走进安溪县祥华乡东坑小学,与该校214名学生共同互动交流。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县运输管理所、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儒家茶业等为该校学生捐赠书包、学习用品等爱心礼物,并与孩子们一同观看县音乐家与舞蹈家协会的志愿者们和学校同学、家长们精心准备的音乐舞蹈表演,感受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多才多艺及社会志愿者的关爱和关心。期间还由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县运输管理所、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志愿者走访慰问5名困难学生,并送上爱心物资和爱心款。

  随后,安溪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新星眼镜、国宇医院、形尚美业沙龙等单位分别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讲座、视力测试、健康体检、免费理发等服务,一时间,校园里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氛围。学生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通过该活动引导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展现自我,鼓励他们努力读书,孝敬长辈,将来做一个社会有用之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