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三“注重”引领新风尚 好家风好家训润物细无声
http://wmf.fjsen.com 2018-04-18 10:07:52 来源:福州文明网

85岁的社区居民、退休干部郭曼平(前排右一)向其他居民分享廉政家规故事(图片来源福州文明网) 

(四)开展“晒家风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各中小学校结合校训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少先队活动课,开展“家风正国风清”、“我的家风”、“传文明家风、做美德少年”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家训、家教故事收集、“习家风书家训”现场书法比赛、“家风家训”征文和手抄报比赛,评选班级里的“最美家风、最好家训”,并在校园宣传栏、黑板报、班级展示栏、班级QQ群等宣传阵地中予以展示。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洗礼,而且还使家长们明白良好家风家训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意义。(稿件来源于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