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孝”文化暨“移风易俗”主题文艺巡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4-17 10:22:42 来源:文明风

 

现场合影

文明风4月17日讯(通讯员陈燕燕)4月15日,泉港区委文明办、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联合“百善孝为先”团队在前黄镇凤南埭中村开展大型“孝”文化暨“移风易俗”主题文艺巡演。

“阿七哥”分享孝道

活动中,《中华孝道》、《孝行歌》、《游子吟》、《移风易俗三字经》等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独唱又有小组唱,既有手语舞又有现代舞,既有乐器演奏又有小品演出……紧紧围绕着“孝”文化和“移风易俗”主题,以文艺巡演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传递孝道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受到群众的喜爱与欢迎。

小品《烛光里的妈妈》

弘扬孝道承良好家风,移风易俗树文明乡风。此次活动的开展,呼吁广大群众摒弃“厚葬示孝”的陋习,提倡树立厚养薄葬新观念,大力倡导长辈在世时多尽孝,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注重孝道的传统美德。(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舞蹈《游子吟》

 

童谣《移风易俗三字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