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有你有我 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办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22:03:30 来源:东南网

义务交警教义工们做交通督导手势

东南网4月1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自“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海沧文明交通“斑马行动”启动以来,斑马线前文明礼让、人车互让的和谐画面越来越多。近日,“安全出行,有你有我”亲子义工服务日活动在海沧法治文化公园举办。

动感的现代舞、可爱的宅舞、优雅的古典舞……海沧实验中学学生们带来的才艺表演赚足了眼球。现场,义务交警教义工们做交通督导手势,大义工和义工们学得有模有样。

随后,义工们在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安全劝导,通过安全知识折页、文明车贴向附近商家、市民宣传安全出行小知识。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交通安全飞行棋、安全标识绘画、儿童防拐H5、知识竞答、安全宣传教育等趣味互动游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