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最美学生”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龙海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15:58:06 来源:文明风

“最美学生”获得者榜山镇洋西小学郑晶怡同学在作报告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 曾鼎鸿)4月13日下午,我省首届“最美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龙海市榜山洋西小学举行。

报告会上,该校全体师生分享了我省首届“最美学生”称号获得者漳州实小2017届毕业生周绎豪、龙海市榜山镇洋西小学五年级学生郑晶怡两位同学的“最美”事迹。

两位同学的故事生动感人、令人振奋,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共鸣。许多同学聆听宣讲后表示,作为在龙江风格发源地的学子,从小深受龙江精神的熏陶,今后将以“最美学生”为榜样,争当新时代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好少年,让龙江精神永放光芒!(龙海市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