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举办书香进校园之名师大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15:32:26 来源:文明风

孩子们在台上展示学习成果

文明风4月16日讯  4月14日下午,由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和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仓山区书香进校园之名师大讲堂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讲座邀请了福州市琼河小学教导主任、福州市学科带头人、鼓楼区第四届名教师金亮讲授绘本阅读,现场许多孩子和家长慕名而来,在老师的指导下领会优秀的绘本以其美妙的语言、奇丽的画面,点亮童心,孩子们沉浸其中获得快乐,感受幸福,体验人生的真、善、美。

本场讲座中,金亮老师以绘本赏析、亲子共读示范等方式与您探讨绘本阅读的魅力。一本图画书,一个惊喜,让我们把爱心、细心和耐心放进书里,带着孩子去邂逅绘本里的大千世界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