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千人拔萝卜·万斤献爱心”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15:22:1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农业+旅游+文化”的新兴模式,日前,由泉港区界山镇党委政府、区民政局、优加众创空间等联合举办‘千人拔萝卜·万斤献爱心’大型农耕体验亲子公益活动。

 

亲子萝卜搬运接力赛

“拔萝卜,拔萝卜,嘿呦嘿呦拔萝卜……”,童歌里的这一幕在界山镇东张村真实上演,500组家庭参与农耕体验活动——亲子拔萝卜大赛,集体上演了“萝卜也疯狂”。除拔萝卜比赛外,活动还举行了亲子拔萝卜搬运赛、亲子萝卜写生绘画赛、亲子萝卜雕刻赛等,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农耕的乐趣。

小小萝卜传递大大爱心。主办方组织志愿者们为505“微心愿”爱心人士及贫困村民分发爱心萝卜,与此同时,通过萝卜线上义卖“微店”进行爱心认购,所得钱款全部用于资助5名贫困儿童。

此次活动,让广大民众体会不一样的乡土生活,让孩子们在特色农旅中感受农耕的快乐。同时,活动又传递了爱心,给贫困群众带来温暖。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繁荣,培育文明乡风。(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