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举办“阳光下成长”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现场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15:13:57 来源:

书法比赛现场

为保证现场活动顺利举行,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的教研组、美术组提前做好了工作人员、场地和材料的规划和准备工作,经过周密安排,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全校共选派40名特长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校参赛学生激情满怀,一个梦想,一点创意,一抹淡彩,以画笔和灵巧的手工制作等形式表现出自己心中“多彩”的童真童趣。通过本次的主题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以及创新能力,尽情用艺术描绘出自己的美丽梦想,张扬了学生的个性,更是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破万卷”的情怀,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展现了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