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暨创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督导组例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5:41:5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13日讯(通讯员 林丽)4月11日上午,晋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晓兰主持召开文明创建暨创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督导组例会。会上,爱卫办和文明办分别对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督导工作重点及要求做了汇报。叶晓兰指出要以创国家卫生城市、新一轮的文明创建及数字峰会为契机,抓好常态督导工作。

区常态督导组自2017年成立以来,为推动晋安区文明创建起了积极作用,就如何结合新的工作要求做好督导工作,叶晓兰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文明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整体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和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突出重点督查。突出大的时间节点意识,重视问题导向、薄弱环节,要有阶段性的专项督导。四要确保工作实效。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工作作风,充分运用好督导权利,采取红黄牌制度,在督导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督查机制。

区委常态督导组领导刘磊、陈立新、张秉洁、张秋英、黎白及成员,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