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脱俗喜迎亲——福清小伙骑着共享单车迎娶新娘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6:46:1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3日讯  近日,福清30度的高温让人似乎提前入夏,街头一支特殊的迎亲队伍——共享单车迎亲队,给人们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12辆共享单车用鲜花和气球装饰着,组成迎亲小长龙,显得既新潮又喜庆,既温馨又环保。

当天,迎亲队伍从福清的西东村出发到龙山街道的三福龙景小区,一路上,这支别样的迎亲队伍吸引了众多赞许的目光。阳光帅气的新郎带领12辆共享单车组成的车队,妆容精致的新娘坐在车后座,一手紧紧抓住新郎的衣角,脸上挂着满满的幸福。骑行的朋友们也是乐得悠闲,就像朋友们平日里一同骑着单车在福清游玩一样,只不过这次骑行的目的地不一般,是幸福的婚礼殿堂。靓丽的单车和福清街景,成为婚礼最美的点缀。

这样创新、别致的迎亲队伍,让这对幸福的新人留下了一份终生难忘的婚礼记忆,也给围观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移风易俗活动课。迎亲,不一定要奔驰宝马豪华车队;迎亲,不一定要五星酒店奢华盛宴。喜事新办,喜事俭办,这是时代新风尚。这对小夫妻如此低碳环保、不铺装、不浪费的迎亲方式,给不少讲究排场的福清年轻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这样清新脱俗的迎亲方式,更是给福清的移风易俗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