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移风易俗贤内助宣传劝导服务队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5:21:1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服务队的成立将广泛发动全区妇女群众参与,组织移风易俗贤内助宣传服务队以“传家风·创新风”为主题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层层展开,积极配合,形成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合力。

此次移风易俗宣传活动旨在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风俗,天下之大事也”。今后长乐区妇联将继续依托移风易俗贤内助宣传劝导服务队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并形成常态化,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在全社会形成醇正家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良好局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