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移风易俗贤内助宣传劝导服务队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5:21:1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3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在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中贡献巾帼力量,4月8日上午,长乐区妇联召开“传家风·倡新风”贤内助文明行动工作部署会,长乐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十八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成立了由乡镇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以及致力移风易俗宣传的热心妇女群众等共有401人组成的“移风易俗贤内助宣传劝导服务队”。

11日,长乐区18个乡镇(街道)服务分队统一行动,依托服务队集中开展以“传家风·倡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六进”系列宣传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